智库·中心
第57期讲座报名 | 互联网创业,人脉变成钱脉的“实证”建议

2017-05-19

调整字号:

  本次讲座时间为2017523日(周二)下午,由于场地空间有限,希望能让兴趣和领域最契合的朋友优先参加,所以请有意参加者按文末方式填写相关信息报名,主页菌随后会告知具体时间和地点~ 

    

  报告人 

  王泽宇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博士后 

    

  简介 

  根据社会网络理论,一个人的社会网络与其就业行为、工作成就关系密切。具体就互联网创业而言,创业者所结识朋友的教育水平越高、工作经验越丰富,其创业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与此同时,创业者自身素养与朋友间的差距水平,即社会网络的同质性,也会影响其业绩提升的幅度高低。 

    

  

  本次讲座,主讲人将基于一个真实的、互联网创业者社交网络数据,建个模型告诉你,要想创业成功,“多认识牛人”很重要,“自己努力变成牛人”更重要。 

    

  报名方式 

  由于场地空间有限,希望能让兴趣和领域最契合的朋友优先参加,所以请有意参加者戳页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或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主页菌随后会告知具体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