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中心
第62期讲座报名 | 朱玲:调研写作经验谈

2017-07-16

调整字号:
  本次讲座时间为2017年7月11日(周二)下午,由于场地空间有限,希望能让兴趣和领域最契合的朋友优先参加,所以请有意参加者按文末方式填写相关信息报名,主页菌随后会告知具体时间和地点~
  报告人朱玲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
  简介前两周公号陆续推出了朱玲老师的几篇文章,从文献综述讲到报告写作,“手把手教你搞经验研究”。经典例子细细剖析,各种问题信手解决,让中心小伙伴们受益匪浅,集体变成迷妹。
  在一片星星眼中,这次中心特别邀请了本尊来做现场的分享交流!欢迎前来学习。学术训练,从找到好的爱豆开始…...
  报名方式由于场地空间有限,希望能让兴趣和领域最契合的朋友优先参加,所以请有意参加者戳页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或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主页菌随后会告知具体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