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中心
王立胜应邀为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全体党员授课

2017-08-03

调整字号:

  

  据报道,2017年7月17日至21日,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员培训班,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立胜应邀为培训班全体党员授课。

  据新浪网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根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和“维护核心跟党走,备战奥运扬国威”活动安排,于7月17日至21日举办这次了党支部书记、党员培训班。7月17日,教育培训动员会在首都体育馆召开,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出席动员会并发表讲话。7月17日至19日,中国建设银行党校教授任志江、中国九型人格应用研究院院长刘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立胜分别就“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团队管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授课。7月20日至21日,中心支部书记培训在怀柔国家登山基地举行,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宏江及三十余名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培训。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围绕面对体育事业改革和中心备战参赛任务,支部书记应如何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如何加强对本支部党员、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如何把本支部打造成中心事业发展中坚强的战斗堡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对培训进行了总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强了对支部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增强了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一定要将此次培训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键词:王立胜;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党支部;培训班;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党建

 

  (编稿:张佶烨    审校:王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