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十八届(2018年度)获奖作品公示

2019-07-29

调整字号:

  根据《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章程》和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评奖公告的规定,2019720日,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评奖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对初选小组推荐的4部著作、8篇论文进行评审,之后进行无记名投票(26位评委参加投票),根据票数过半原则,共评出获奖著作1部、获奖论文3篇。经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常务理事会研究批准,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著作

  1. 乔洪武等:《西方经济伦理思想研究》(三卷本),商务印书馆,201612月版。

  论文(以发表时间为序):

  1. 龙登高、林展、彭波:《典与清代地权交易体系》,《中国社会科学》,20135期。

  2.高培勇:《论国家治理现代化框架下的财政基础理论建设》,《中国社会科学》,201412期。

  3.陈诗一、陈登科:《中国资源配置效率动态演化——纳入能源要素的新视角》,《中国社会科学》,20174期。

  获奖作品公示时间为2019729日至828。在此期间,如对上述著作与论文有任何异议,请通过下面的方式与评奖委员会联系。

  电话、传真:(01068024467

  电子邮件:sunyefangjjh@sina.com

  通讯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69号西华饭店329

  邮政编码:100045

  特此公告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评奖委员会

                          201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