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社科大研究生院经济系2021年硕士招生工作补充通知

2020-09-18

调整字号:

  随着我院深度科教融合工作的实质推进,按院工作部署,经济所(社科大研究生院经济系)作为牵头合作单位,将与社科大本科经济学院、社科大政府政策系共同组成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

  在社科院院领导的关心与社科大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学院的组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通过本次学院的组建,经济学院的学术型硕士招生名额有所增加,除今年夏令营招生已使用的14个名额外,现决定新增10个硕士招生名额,5个博士招生名额用于2021年推免生和直博项目的接收工作中。

  申报要求详见研招网推免系统内我系(所)的公告,欢迎符合推免和直博政策的学生报考我系(所)。

  值百年未有大变局之当下,我们在栉风沐雨,砥砺前行90余载的经济研究所等你。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系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科研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