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赴经济所调研指导

2021-06-29

调整字号:

  2021年6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副组长林子坚一行三人到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首先与经济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第二十五指导组副组长林子坚同志介绍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和调研安排并讲话。经济所党委副书记、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恒鹏向指导组通报汇报了经济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经济所所长黄群慧、副所长胡乐明出席座谈会。

  朱恒鹏表示,经济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持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组织全体党员全面开展学党史、知党史、铭党史的系列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经济所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术研究、学科建设、智库建设、教学活动紧密结合,共同谋划、共同促进,取得良好效果。

  指导组对经济所结合科研工作特点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后,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与经济所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经济所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会前,指导组一行参观了经济所所史馆。

  院工会副主席黄春生,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张松良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