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经济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6-30

调整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增强我所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所党委于“七一”前夕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党委副书记朱恒鹏、副所长刘利代表所党委分别为退休干部陈晓旭同志和孙大义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老同志进行座谈,关心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并了解老同志近期生活与思想情况。朱恒鹏对老同志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济所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经济思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为全面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老同志表示,对于此次能够获得纪念章感到无尚光荣,并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更对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充满信心。

 

朱恒鹏为陈晓旭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

 

刘利为孙大义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摄影:王砚峰、林家田;编辑:熊晨玮;审校:张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