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中国经济史研究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9

调整字号:

  2019年7月14日,经济研究所中国经济史研究室党支部成员徐卫国、樊果、常旭、马国英、熊昌锟、田牛(“西部之光”计划)前往国家博物馆、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从石景山、房山、通州等地赶来,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碍党支部成员的学习热情,先后在国家博物馆细致参观了复兴之路和新疆文物精品展,并结合专业背景,讨论和分享了我党在发展经济、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下午,徐卫国、樊果、马国英、田牛又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在现场回顾和学习了我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艰苦发展历程。

  经过几个小时的现场参观和学习,几位支部成员均表示要珍惜当前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永远跟党走、努力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委员:熊昌锟

 

  (编辑:张佶烨;审校:王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