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科研处人事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9

调整字号:

  科研处人事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7月30日,科研处人事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在职党员前往郭沫若纪念馆联合开展“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经济所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党中央和院党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科研处人事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充分发挥科研辅助部门作用,多次开展支部座谈、参观学习,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研人员牢固树立“为人民做学问、为哲学社会科学谋繁荣”理念提供管理保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借由参观郭沫若纪念馆契机,深入了解老一辈学者治学典范,正确理解对郭沫若先生的评价,同时结合经济所90年历史,两个支部党员深刻领悟哲学社会科学的崇高地位与深远影响,对于加强和改进管理工作大有裨益。

 

 

  (编辑:张佶烨;审校:王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