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科研处人事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29

调整字号:

  2019年7月5日,科研处人事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文化运动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有效推进,经济所党支部建设也赶上新时代,所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部署座谈、调研、主题党日等内容,将主题教育做深做实。

  新文化运动是辛亥革命在思想文化领域的延续,形成空前的思想解放,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开辟了道路。党支部在当下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能够更好地领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坚定理想信念,也能更好地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建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人民拥有了前所未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科研处人事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党员能够坚定初心、恪守使命,值此主题活动契机,在新文化运动纪念馆门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 

 

  (编辑:张佶烨;审校:王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