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微观室和公共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

2019-08-29

调整字号:

  经济所党委办公室通知,各党支部须于7月15-20日间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各位党员的工作实际,举办了三项活动。

  一、举办专题学习会。7月16日上午,7名同志在2314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讨论了书中“二、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这一部分。剧锦文同志和刚入职的王世强同志做了重点发言。

  二、听专题报告。7月16日上午,经济所前所长裴长洪同志在二楼大会议室做“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与新中国70年若干经济理论问题研究”的专题报告。党支部7名同志听报告。

  三、参观福建省第一个党组织纪念室。王震、范建鏋和康蕊三位同志由于早定好了15-18日到厦门的调研活动、不能更改行程,故未能参加上述两项活动。但是,三位同志抓住一切机会积极学习,于18日上午专门到厦门大学参观福建省第一个党组织纪念室,详细了解厦门第一个党支部以及厦门大学党的活动和斗争历史。

 

   (编辑:张佶烨;审校:王砚峰)